演唱會南港登場 張懸:我的神就是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3日訊】

演唱會一開場,燈光五花八門,配上搖滾的曲目,張懸馬上就把觀眾的情緒帶入高潮。配合著背後的超大顯示螢幕,加上前方的投影,和舞台前的一層薄幕,製造出3D的場景效果,彷彿要把觀眾帶到另外一個空間。各式各樣的舞台燈光效果,在張懸的眼裡也是最美的。

歌手 張懸:「每一次能夠在大型的演出,或見到很多人,那怕是在比較高的地方表演,就是你從看遠方的燈光,你都會覺得像看見神一樣,就是每一個人其實這一輩子,都在找對於神的一種想像或投射,我的神就是光,真得很美很美。」

不管是台北的街頭 或是朋友的攝影作品 甚至是月球或隨意的塗鴉都出現在舞台上 除了視覺的饗宴 張懸也現場彈唱多首自己的歌

歌手 張懸:「我其實還蠻喜歡我們這樣,珍惜彼此的方式,所以我也決定反擊你們,用一首無聊透頂的歌,來回應大家沉默而真心的這一場聚會,謝謝。」

獨特的嗓音配上平和的吉他,加上張懸珍惜粉絲的心情,讓這首歌格外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