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無比 同濟會長:請一起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3日訊】2月21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南的第二場演出,吸引工商界名流前來觀賞,他們深深被這場燦爛、輝煌的藝術饗宴所感動,並希望把她推薦給更多的親朋好友。

新光人壽區經理 黃玉珍:「真的是太棒了,神韻,他們的那個舞蹈的基礎,學員的基礎再來就是說,整個服裝道具,讓 人家就覺得耳目一新,而且很絢爛奪目的感覺,真的很感動,到現在都還眼眶,有一點泛紅。」

精湛的中國古典舞蹈、輝煌細膩的中西合璧演奏、巧妙的動態天幕,詮釋中國傳統歷史故事與當代事件。神韻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觀賞者讚賞不已。

台南市國際同濟會會長 郭添裕:「她(神韻)不管是在各個舞蹈上,服裝上還有內容上都是非常的精彩。我們可以在很短時間能接收到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內涵。」

新光人壽區經理 黃玉珍形容,神韻的每個節目、細節都是巧奪天工、完美無瑕,看過的觀眾都希望把神韻分享給更多的人。

新光人壽區經理 黃玉珍:「螢幕(天幕)跟人員(舞蹈演員)的match度,他這樣跳上去,往那個升天的那種 感覺,那種match,配合的好好,我不知道,現在的科技,這麼的進步,真的是太棒了,好用心喔。」

明台產物行政 郭敏慧:「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看,真的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觀賞,看一下那個舞蹈整個細膩度,也讓小朋友知道這個傳說中的故事,然後配合她背景那個動態天幕分秒不差。」

台南市國際同濟會會長 郭添裕:「我會把今天所看到的所有的一切,然後把 裡面精彩的內容一一的來告訴我可能會接觸到的每一個朋友,親友,還有甚至在事業上的伙伴們 ,請他們一起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如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