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世界女拔500公斤力克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4日訊】體壇好消息,中華女子拔河代表隊參加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告捷,台灣選手在500公斤級,繼預賽以全勝之姿進入決賽,雖然又與中國隊狹路相逢,但順利奪下金牌,許多女孩激動落淚。

中華女子拔河代表隊:「殺。右左右左(吶喊聲)...」

齊心用力一喊,女子拔河代表隊一步一步緩緩往後移動,撐住重心,調整呼吸繼續施力。隊伍旁的教練同樣投入,來來回回,不停以手勢動作帶動整體氣勢。

堅持到最後一秒,中華女子拔河代表隊最後力克敵方,隊員們為得來不易的二連霸爆出歡呼聲,全隊擁抱在一起。隨後以深深一鞠躬向場邊觀眾致意,現場民眾也深受拔河隊的精神感動,紛紛起身祝賀。

景美女中臉書上,許多網友留言感謝,另外,男子組的表現同樣亮眼,南投高中聯隊在男子560公斤組中,力克英格蘭,為中華隊奪得冠軍。世拔賽,中華隊拿下五金四銀一銅,戰果輝煌。

中華女子拔河代表隊:「青天白日滿地紅。」

頒獎現場,景美女將接受表揚,按照慣例只有中華台北的會旗升起,不過,隨著中華民國國旗歌環繞現場,選手再次用歌聲和行動,傳達台灣的驕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