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締造傳奇 粉絲盼年巡迴台灣兩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2月22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南的第3場演出,吸引政界名流前來觀賞。神韻超乎預期的精湛演出,讓已經連看四年的台南市政顧問康銀壽說,希望神韻一年來兩次。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再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讓慕名前來觀賞的名流政要都讚賞不已。現任台南市政府顧問的康銀壽就是神韻的超級粉絲,連看4年的他,意猶未盡,希望神韻每年來兩次。

台南市政府顧問 康銀壽:「我已經看了四年了,而且這四年來每一年的,包括內容、舞蹈、歌曲、種種佈景(天幕)都有不一樣的地方,值得大家用心去看,用心去聽音樂,然後去看歷史,這是我最大的收穫。我希望(神韻)一年來兩次吧!」

一直很嚮往神韻演出的交通部公路總局課長蔡嘉春,今年第一次親臨其境,沉浸在一個多小時的演出中,他感到驚喜連連。

交通部公路總局課長 蔡嘉春:「所安排的節目,對我們中國人好像五千年的歷史文化,有一種回味,那麼在不管是在舞蹈上的編排,或者是服裝設計都出乎我意料之外。//到現在我聽到的歌聲還是很澎派的,就是那個情緒還是很澎派的」

中華民國國民外交協會臺南市會長 鄭清泉:「布景(天幕)很棒、布景(天幕)很棒,很生動、很生動,跟真的一樣、跟真的一樣。」

自2006年成立至今,神韻藝術團已經風靡全球,被東西方觀眾譽為藝術傳奇,觀賞者莫不讚嘆

中華民國國民外交協會臺南市會長 鄭清泉:「這是我第一次來觀賞神韻這個巡迴演出,我覺得非常的好,舞藝非常的精湛,在整個的編導方面都是一流的,這可以真的是國際舞台上的明日之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如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