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鞠躬 謝神韻善美清流注入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4日訊】2月22日晚間,工商企業界人士齊聚台南文化中心,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企業家盛讚,神韻傳遞善與美的精神意涵,在當今社會道德淪喪的時代,注入一股清流。

安平同濟會會長 蔡秀梅:「真的非常感動,我也真的非常感激,這麼多辛苦,為這一場付出的人員,在這邊深深的一鞠躬,你們真的是太偉大,太感人了,謝謝你們。」

企業家蔡秀梅,以行動來表達對神韻藝術家們最崇高的敬意。神韻晚會通過傳統中國古典舞,傳神的闡述五千年文化精髓,豐厚的內涵底蘊,讓企業界人士為之動容。

安平同濟會會長 蔡秀梅:「中國的文化,不管從我們的藝術方面,她(神韻)所包含的,從色彩方面,跟藝術的一個很大的一個結合,那更有這個音樂的一個結合,我真的是,覺得太棒、太美了」

體育用品公司董事長 郭玉麗: 「善跟忍,對,由心的那種內心的純淨,其實在這個亂世當中,這種清流真的是要去推廣。」

智慧電子水表公司行銷部經理 蘇政賢:「非常的震撼跟感動,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那可以融合在這樣的舞蹈演出裡面,讓你覺得內心非常的澎湃磅礡。」

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演出、搭配中西方樂器精準的現場伴奏,與動態立體天幕的完美融合,神韻晚會讓從事科技業的蘇政賢和企業家馬宗庭印象。

智慧電子水表公司行銷部經理 蘇政賢:「扇子舞的舞蹈裏面,那種柔和的感覺,還有就是她們在飛空騰跳的這種表演的這個動作,我覺得非常的優雅,然後覺得很柔和,把這個扇子跟舞蹈變成一種美感。」

企業董事長 馬宗庭:「非常的驚豔 無論是音樂部份,還有這個他們動態立體天幕的情形和演出的技術,都非常的精美這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