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傷復出 納達爾拿下里約網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4日訊】世界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週日(23日)以直落二擊敗烏克蘭選手多格波洛夫,拿下2014年巴西里約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

巴西里約網球公開賽23號進行男單決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決剛剛擊敗費瑞爾的烏克蘭好手多格波洛夫。

坐擁13座大滿貫賽男單冠軍的納達爾,日前在澳網因為背傷無緣奪冠,但他週日絲毫不見背傷跡象,順利以6比3、7比6(7/3)直落二的戰績,一舉擊敗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

里約網賽冠軍 納達爾:「喔!確實地,特別在不可思議的城市像里約,這麼大的比賽,我想我打得比昨天好,使得我能高興地贏得這項榮譽;我的意思是在澳網決賽後一段時間我回到球場上,並且再贏得(冠軍)獎項,所以我非常高興及非常謝謝大家。」

這場勝利使納達爾職業生涯在紅土球場的戰績來到298勝、21敗,是公開賽時代(Open era)以來所有選手的最佳紀錄,幾乎可以說是所向披靡。

27歲的納達爾23號成功捧回生涯第43座ATP紅土賽男單冠軍,也為5月法國公開賽尋求衛冕,提前向競爭對手下馬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