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叫歐多桑 永瀨正敏:快被融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4日訊】電影《KANO》即將正式上映,繼日星永瀨正敏之後,日星(土反)井真紀也在今天抵台宣傳,在劇中扮演一家人的演員都到齊,分享拍片經歷,日星永瀨正敏說,只要一聽到喬喬喊歐多桑,就被融化了,很快融入一家人的情境 。

日本教練近藤兵太郎,帶領嘉農棒球隊,打進甲子園。球員,有漢人、日本人、原住民,共同為棒球夢想而努力,83年前,充滿熱血的棒球故事,重現大螢幕。

監製 魏德聖:「台灣在那一個族群很分明,階級很分明的時代,會有這樣子一個,打破族群的一個人物,我們怎麼可以把他給忘記,特別是,這是一段多麼光榮的歷史。」

演員 喬喬:「爸爸。」

聽到喬喬的聲音,日星永瀨正敏,都快被融化了。兩位日星永瀨正敏、(土反)井真紀,為了電影宣傳抵台,電影《KANO》,劇中的一家人,再次團聚,回想拍攝過程,都是溫馨的回憶。

日星 永瀨正敏:「兩個小孩在劇中,一直叫爸爸媽媽,聽到他們的聲音,就立刻融化了。被叫爸爸,就像是真的家庭一樣的感覺。」

演員 喬喬:「媽媽還會帶給我,在戲裡面,常常都會買零食給我吃,還會買薯條三兄弟。爸爸在戲裡面好兇,但是他都會跟我拍照,還會跟我玩。」

電影上映,第一波大型宣傳活動,就是上周六的封街遊行,重現當年,嘉農棒球隊光榮返台的盛況,聚集了六萬多人,共襄盛舉。

導演 馬志翔:「有六萬多個人,就是你沿路走,都可以看到有民眾,就是洗頭髮洗到一半,衝出來說,KANO加油,還有很多,都是民眾自發性的來,我覺得非常非常感動。」

1931年,嘉農棒球隊,拿下日本甲子園亞軍的動人故事,這周四,就要正式上映。還提前傳出好消息,受邀擔任,大阪電影節開幕片,2000多張電影票,已經秒殺一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