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地標疊羅漢 熱血青年行銷金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有夢最美,築夢踏實!一群國術系的男大生,去年元旦,許下心願:1年內,要穿著國旗裝跑遍全台102個景點,以疊羅漢方式行銷台灣,作為給中華民國、給自己的最佳禮物。日前,他們在全國城隍廟聯誼會的邀請抵達金門,剛好將團隊中缺少的離島拼圖完成 。

穿著國旗裝一蹬一翻,這群大學生用疊羅漢方式行銷台灣之美,浯島城隍廟是他們的第103個景點。20秒不到,三層疊羅漢完成。

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我愛金門,金門迎城隍,加油!」

黃曆4月12日「金門迎城隍」已經被文化部指定為《國家重要民俗文化活動》之一。全國城隍廟聯誼會長葉源助日前帶領文化大學國術系同學以「疊羅漢」方式,揭開今年慶典籌備作業的序幕。

全國城隍聯誼會會長 葉源助:「我們邀請文化大學國術團,先來幫我們暖場一下。」

團長許鈺祥說,去年全台走透透,唯獨離島沒來過,剛好藉這次機會,將團隊中缺少的離島拼圖完成。

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 許鈺祥:「去年102年,我們有一個夢想,就是要在全台灣102個地標、景點,做我們特技疊羅漢的動作。就是象徵著我們團結就是力量,然後,我們團結可以看到世界的高度。」

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我們從小就是六個一起長大,這邊看到的六個,我們長大之後,大家就覺得說要團結,我們要把我們的特長、所學發揮出來。」

想看到他們更精采的表演嗎?迎城隍當天,他們將把壓箱寶帶到金門完整呈現。

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台灣加油,金門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威宇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