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階櫻花步道 賞花健身二相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在南投台大實驗林鳳凰教育園區內,有一條石階步道,兩側栽種數百棵河津櫻,每逢賞花期,都會形成一條粉色的櫻花大道,遊客走完333個石階的步道後,有賞花兼具健身的體驗。

在櫻花步道下,有人在拍照留念,有人手牽手濃情蜜意,今年由於氣候溫差大,粉色的河津櫻開得特別嬌豔,遊客走在333石階的粉紅櫻花步道上,賞櫻兼健身都不覺得累。

遊客:「走這邊老少咸宜,都不會很吃力,會讓我們的腳很累,一圈一下慢慢很悠閒,放鬆的走差不多一個多小時,還有花 。」

遊客:「它就是粉粉的,就是整條路都是,滿滿的階梯,感覺就很驚豔非常不一樣。」

走累了,在海拔800多公尺高的地方,有一個松木迴廊可供休憩,這裡不但可以飽覽園區的粉色花香,還可以俯瞰城鎮宏偉秀麗的景觀。

台大實驗林營林區主任 鄭森松:「九二一地震時候,俄羅斯捐贈給台灣一批松木,這樣觀望下去,它可以看到我們的水里集集那邊的景色。」

民眾:「整個就是很休閒,讓你放下整個工作的緊張情緒,感覺非常的棒。」

主辦單位表示,賞花期還有兩個星期,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提早上山賞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