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商品吸睛 黑白勢力襲捲小家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來看到跨界合作商機,台灣老字號家電大廠,與台灣文創插畫家共同合作,讓手繪馬來貘成功躍上小家電,融入民眾日常生活用品中,也見證台灣文創產業的演進史 。

黑白色不再是貓熊圓仔的專利,網路爆紅插畫家Cherng筆下的馬來貘,正悄悄入侵民眾生活。新品發表會上,插畫家Cherng也分享他的創作理念。

插畫家 Cherng:「我從小就很喜歡黑白,就覺得它是一個最簡單,又最直接的表達方式,所以,也不會想說它是潮流,但它就是我的特色。」

不僅化身具有小眼睛的吹風機,簡約俏皮的馬來貘還出現在電鍋、檯燈等民生必需品。家電大廠總經理張忠棋表示,希望藉由文創與家電用品的結合,開拓跨年齡層民眾的視野。

家電大廠總經理 張忠棋:「我們希望聯名的東西就是在雙贏,藉由跟馬來貘的合作,能夠讓更多年輕人認識品牌。而我是希望,以台灣的文創來看,我們不是只有那些年輕的(人)去欣賞,而是更多的,有我們稍微年長一點的(人),也能夠瞭解台灣這些年輕人的文創。」

業者強調每款產品都是限量2千份,希望民眾珍藏台灣的文創商品,期許多年後這些小家電,能做為文創產業在台灣演進的見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