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來台 法輪功要求法辦迫害元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6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26日)到台灣,進行兩岸高層會談。下午陳德銘來到故宮,而就在故宮外的道路兩邊,有法輪功學員拉起巨型橫幅,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等人,並呼籲陳德銘把反迫害的訴求,帶回中國。

法輪功學員在路邊拉起醒目橫幅,要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並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而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的車隊,就在法輪功學員震耳欲聾的反迫害口號中,急速開過。

陳德銘任中共海協會長後二度來台,每次都有法輪功學員如影隨形,陳德銘去年拜訪郭台銘,曾經私下說只要看到橫幅,就知道參訪地點到了。台灣法輪功學員呼籲陳德銘將停止迫害的訴求帶回中國大陸。

台北法輪功學員:「讓他們能把我們的意見轉回去,讓大陸瞭解我們是一個求善的團體,沒有要政治訴求,所以希望它們能停止迫害,尤其是在活摘器官的這部分,我們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來趕快來,呼籲制止這場迫害。」

台北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衷心的希望各國政府還有善良的朋友們,都能夠挺身而出,共同譴責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陳德銘訪台3天,除了前往故宮與木柵動物園,其餘大多停留在圓山飯店內,而法輪功學員將持續在飯店周邊的中山北路上,舉行反迫害活動,直到陳德銘離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