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滌心 工商界人士:神乎其技百看不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2月23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南演出,吸引許多工商名流前來觀賞,神韻不但給觀眾心靈洗滌,並且在視覺上、聽覺上很大的震撼。

香腸博物館館長 許瑞霖:「神乎其技。」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香腸博物館館長許瑞霖,對神韻的服裝、音樂、舞蹈、動態天幕的完美融合讚不絕口。

香腸博物館館長 許瑞霖:「我進來的時候我有聽到音樂,中場的時候我忘記有音樂,後來我突然想到又有音樂,那這個起承轉合都是在無形當中發生的,我今天來,所以我一開始我有認真去分辨,什麼是我們的中國樂器、有哪些是西洋樂器,到了中間的時候我整個注意力已經被場上的舞蹈,場上的服裝、鮮麗的服裝,然後場上舞者(舞蹈演員)他們的一個表演,我被完全的吸引,所以我忘記了音樂。」

許館長表示,從視覺、聽覺到心靈的洗滌,神韻晚會帶給他很大的震撼,中場休息就迫不及待想與家人分享。

香腸博物館館長 許瑞霖:「今天沒有把老婆帶來是我的錯,我的錯。我坐在下面,我除了自己感動以外,我自己好後悔,她沒有坐在旁邊。好後悔。所以我發誓,明年神韻再來,我家四口一定到。」

銅器工廠負責人 楊富翔:「每年每場服裝都有變化,感覺很感動,她(神韻)的動作、她的舞蹈看得很盡情,看到完這樣的分享。」

楊富翔夫人:「 百看不厭」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高水準的演出,許多民眾想要把神韻的美好,介紹給家人與朋友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