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第二站來到了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第一天人潮爆滿,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前來觀賞,一位觀賞神韻演出的台灣知名戶外用品董事長徐鴻煥,盛讚神韻,是華人的驕傲。

戶外用品董事長 徐鴻煥:「太不可思議了,德文講,就是非常棒。」

用兩種語言盛讚神韻,台灣知名戶外用品董事長徐鴻煥,還即興創作客家詞曲,表達對神韻的讚歎。

戶外用品董事長 徐鴻煥:「讚聲四起,舉世揚,讚聲四起,舉世發,舉世發,就說這個演出是,可以說是世界性的,她的差異性就是她結合了科技,結合了我們的古典,然後那個團隊合作,是如此的精彩,如此的,就是表現的就是說,天衣無縫,我非常的感動,這是我們華人的驕傲,這是我們華人的光榮。」

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徐鴻煥,在《哪吒鬧海》節目當中,看到大自然與神佛的力量,以及人類心存善念的重要。

戶外用品董事長 徐鴻煥:「就是不可預測的一種,那個比方說,海嘯或甚麼突然好像就是說,神農或者是甚麼東西,但是這種東西,就是要哪吒,上天派哪吒來救世,然後這是一種道義,也是一種上帝,就是對人的仁慈,然後祂能夠救世,這也是我覺得很不簡單,人就是說覺得,絕望中他還從黑暗中,發現了光明,這個就是這個救世主會來幫大家,只要說你心存善念,我覺得這個就是,中華文化很特殊的地方。」

神韻演出,傳遞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讓徐鴻煥直說,能夠親眼看到神韻演出,感到非常榮幸。

戶外用品董事長 徐鴻煥:「我感覺到非常的榮幸,It's my honor,我當然不是說我在表現英文,我只是說真的很感慨,就是說這個那麼好的演出,應該要讓舉世人知道,或者是對岸的人都可以知道。」

徐鴻煥也承諾,下一次神韻再來台灣,要帶職工們一起親臨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明筑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