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得獎信封 後台揭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奧斯卡頒獎典禮將近,最受眾人矚目的得獎信封,今年也公開製作過程。讓我們帶大家到洛杉磯的印刷工作室內一窺端倪。

上膠、打摺、黏貼,每個動作小心翼翼,工作人員甚至全程帶著手套,這麼謹慎。 。

記者 蘇湘嵐:「就是為了這個,這是奧斯卡的得獎信封,裡面可有大學問。」

手工製作的信封,重達四分之一磅,八分之一英寸厚。不僅份量十足,為了樹立奧斯卡精神,延續去年的設計維持四年不變的傳統。

奧斯卡得獎信封設計者Marc Friedland:「我們的靈感來源是好萊塢的經典,迷人的金人雕像,和美麗的紅地毯,那是我們顏色的靈感。」

配合奧斯卡當日頒獎者可以從左右以及後方上台,三個位置都必須準備同樣得獎信封。因此今年印刷廠,從製版、印刷到製作完成,3百多個信封,必須要在110小時內完成。然後就是大家最注目的大獎決策時間。

奧斯卡得獎信封設計者Marc Friedland:「一旦信封完成後,它們會送到到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我也不知道它們究竟到哪裡,外界沒有機會接觸信封。統計投票結果,然後將結果放進信封密封起來,星期天奧斯卡當天才揭曉。」

得獎信封每次都會放置在這個皮箱裡,再讓維安人員銬上手銬,護送至頒獎現場。保密防諜就是為了讓頒獎典禮更精彩。連續製作四年信封的marc,更透露去年第一夫人蜜雪兒頒發最佳影片獎的信封,還透過特殊管道送至白宮才能以遠端連線的方式順利進行頒獎。這次又有什麼秘密呢?今年121位的提名者,將會獎落誰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