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開拍 紐約成第二好萊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7日訊】提起電影王國,我們首先會想到好萊塢。不過現在,紐約也不甘示弱,在今年夏天,紐約便會有一個大型的電影項目啟動。帶您去了解。

今年夏天,一部講述漫威超級英雄的電影即將在紐約開拍。而這也是紐約州歷史上最大的一次電影合作項目。今天州長庫默自豪地說,美國的電影其實發源於紐約,現在也是時候重振紐約的電影事業了。

超膽俠、 傑茜卡‧鐘斯、鐵拳俠、盧克‧凱奇,這4個漫威漫畫中的超級英雄,將被搬上大銀幕,製作成一部近60集的系列劇,每集一小時。而主要的拍攝地點,便在紐約。

「漫威漫畫設計總監 Joe Quesada:

在我們過去50年的漫畫中,「保衛者」在紐約叱吒風雲,因此在紐約拍攝最適合我們的劇。」

這部連續劇計劃在夏天開拍,將由漫威電視公司,和迪士尼旗下的ABC電視製作室聯合出品。在接下來的幾年內,該劇將給紐約帶來3千多個工作機會。紐約州長庫默也表示,紐約僅依靠金融優勢已經力不從心。

「紐約州長 庫默:

2007年以後 世界和金融界改變了,財經市場出現一些干擾,紐約做的最大改變之一,是開拓了影視產業。」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