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地亞哥引轟動 6場變7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6日)今年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首場演出,在新老觀眾的歡呼聲中震撼落幕。由於神韻的美名遠揚,今年聖地亞哥原定的6場演出遠遠不能滿足觀眾要求,主辦方臨時再加一場,並且還不得不開放一些原本不開放的座位。

以陽光和海灘著稱的加州第二大城市聖地亞哥,今年是第九次迎來神韻。然而一年一套全新的節目,讓觀眾永遠都有驚喜。

進出口商 Ron Burke:「我們太喜歡神韻秀了。這是我們第三次看神韻了。」

寵物店店主 Teresa Meng:「我喜歡神韻演出,所有的演員都無比美麗。讓我驚嘆的是神韻有這麼多的舞蹈表演家。」

英語教師 Lisa Patton:「每個舞蹈都不同,讓你總想知道:下一個是甚麼?總有新鮮的內容,兩個小時不知不覺很快就過去,你一直沉浸在歡樂和激動之中。」

國際貿易公司老闆 Aubrey Meyerowitz:「非常卓越的演出,我努力了六年,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神韻獨創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觀眾嘆為觀止。

英語教師 Lisa Patton:「我喜歡二胡,真的很喜歡。我非常喜愛動態天幕,那條龍飛進和飛出大海的天幕場景,很吸引人,我從沒有看過這樣的秀。如此有創意!

進出口商 Ron Burke:「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歡,舞臺演員飛進和飛出天幕的場景,非常獨特。」

神韻演員舉重若輕的表演,常常讓觀眾驚為天人。但真正懂行的人們卻知道,要達到這一步,得付出多大的心血。

英語教師 Lisa Patton:「神韻舞蹈家的表演技巧非常完美,他們一定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他們配合的天衣無縫,完美無暇。」

國際貿易公司老闆 Aubrey Meyerowitz:「神韻的製作是巨大的工程,無論是人員培訓,還是從紀律性和配合來看,都是大手筆。」

演員 Karen Wang:「非凡絕倫。一切都拿捏的恰到好處,音樂和舞蹈的編導配合的天衣無縫。我了解後臺的運作,我知道這得付出多大的心血才能做到。」

第三次前來觀看神韻的進出口商Ron Burke今年帶了六七個朋友來看,明年還準備組更大的團。許多觀眾也表示,一定要再來。

進出口商 Ron Burke:「我們大概有6-7個人這週會來看,下一年,我們想組團來看神韻秀。每年神韻的節目都不同,所以就得每年來。」

演員 Karen Wang:「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進出口商 Ron Burke:「我會告訴每個人來看神韻。」

由於票房的火爆,原定的六場演出增加到七場,新增場次的高價票在三個小時內就售出一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聖地亞哥演出到3月2號。

新唐人記者 曾錚 美國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