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指揮家:每個人都享受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2月27日,神韻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美國辛辛那提音樂院的著名指揮家,羅德尼.溫瑟爾也列席觀眾席。第二次觀賞神韻,溫瑟爾非常喜歡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樂器合壁的獨特。也特別對中國古典舞所展現女子的柔美,印象深刻。

世界級管樂大師兼指揮家 羅德尼.溫瑟爾:「演出太完美了。從舞蹈,舞蹈編排到(服裝)顏色,是一個視覺饗宴。」

任教於美國辛辛那提音樂院的指揮家溫瑟爾,經常巡迴世界各地演出,目前在台灣擔任客座教授。來台十多次,這次遇上神韻在台灣的巡迴演出。觀賞演出後,溫瑟爾對神韻交響樂團,讚歎不已。

世界級管樂大師兼指揮家羅德尼.溫瑟爾:「我是音樂家,指揮家。我很喜歡東西方樂器的結合。特別是後半場最後幾個節目,西方樂器奏出非常特別的聲音。非常優美,兩者是完美的結合。」

溫瑟爾也對女舞蹈演員的美妙身段,印象深刻。還一邊生動的描述起節目。

世界級管樂大師兼指揮家 羅德尼.溫瑟爾:「我喜歡女演員的群舞,展現了中國舞的優雅,女子的優雅。顏色,真的太讓人驚豔了。還有一開始的<仙蓮起舞>,蓮花瓣就像是紫色的浪,被吹拂在風中。」

溫瑟爾表示,神韻所呈現的內涵,超越文化。

世界級管樂大師兼指揮家 羅德尼.溫瑟爾:「我認為每個人都會享受演出。這真是美好的夜晚,無論你是否說中文,或瞭解中國文化。」

溫瑟爾說,台灣是他最喜歡的國家。有緣欣賞神韻在台灣的演出,讓這位世界級音樂大師,度過了美好的一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晶晶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