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三王子聯手 呼籲保衛野生動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英國王子查爾斯,以及威廉與哈利三人,日前攜手揭幕國際野生動物保護大會,呼籲各界嚴重關注非法盜獵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的行為。

三位王子一同出席,與非洲國家元首與世界各國的代表共同簽署倫敦宣言,顯示英國對保衛野生動物的重視。

查爾斯王子在稍早公布的宣導影片中表示非法盜獵野生動物非常嚴重,已到了前所未見的程度,他列舉了幾個數字作為例子。

英國王儲 查爾斯:「去年有超過3萬頭大象被殺,將近1天1百隻死掉。過去10年,62%非洲森林大象消失。如果依照這樣比例持續下去,非洲森林象將在未來10年內滅絕。每11小時,一隻犀牛被殺。近代大約1百年前,亞洲有10萬隻野生老虎。今天,據信只有少於3千2百隻野生老虎。」

在去年當了爸爸的威廉王子擔心孩子長大後將看不到這些動物。

英國王子 威廉:「今年,我更加致力於保護地球資源,不僅為了我的兒子,也為了他們這一代孩子的幸福。」

在倫敦召開的「非法野生生物交易」的研討會,旨在加強執法,減少對非法野生動物產品的需求,並支持相關社區發展可持續的生計方式。

這次大會特別專注在大象、犀牛和老虎的偷獵問題。犀牛角目前價值超過黃金與白金。

父子倆在影片最後輪流用7種語言,包括中文,呼籲大家。

英國王儲 查爾斯:「讓我們聯手保衛野生動物。」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