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亞洲50大女強人 台灣3人入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富比士》雜誌亞洲版(Forbes Asia)前日評選出2014年亞洲50大商場女強人,台灣共3人入榜,包括台灣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名列第四,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排名15,以及第20名的特力董事長李麗秋。

趨勢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 陳怡樺:「我是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

嶄露自信笑容,趨勢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怡樺,商場女強人的執行力,讓她連續第三年入榜美國富比士雜誌亞洲版最有權勢的女強人,也站穩2014年第4名的榮耀,公司年營收高達303億台幣。

另外,跨足橡膠、銀行、電信和媒體業的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則是排名第15名,帶領公司年營收182億台幣;而有五金女王之稱的特力董事長李麗秋,和夫婿 何湯雄白手起家,從1978年創立時僅有5名員工,如今是台灣最大的家居裝潢零售業者,公司營收至少303億元台幣,並供貨給美國沃爾瑪超市等零售業者, 被選為排名第二十的亞洲女強人。

這是美國《富比士》亞洲版,第3度評選亞洲50大商場女強人,台灣有三位女強人上榜,而今年的第一名,則由印尼國營能源公司女執行長奧格思堤雅汪(Karen Agustiawan)獲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