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演技精湛 努力不懈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8日訊】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昨天上演完結篇,飾演男主角都教授的金秀賢人氣紅不讓,擄獲大批的影迷的心。故事背景,橫跨400年,不管是古代還是現代,金秀賢總能細膩詮釋角色,就連同劇導演也折服,說金秀賢很認真,擁有不可思議的演技。

熟練的用右手拿鋼筆寫日記,但其實金秀賢是個不折不扣的左撇子,為了配合戲劇設定,才硬練成右手。對於演戲,認真的金秀賢,平常就會不斷的觀看自己演出的片段,純熟演技。

《來自星星的你》導演:「金秀賢的演技真的很好,在那種年紀展現讓人不可置信的演技。實際年齡是二十歲後半、二十歲中半。但真的有像是40歲左右男人的穩重。」

其實金秀賢的演技,老早就受到關注,在韓劇《巨人》飾演為報殺父之仇,忍辱負重的少年,獲頒SBS最佳新人獎。

韓星 金秀賢 :「請大家多關注我10年,我會一定會成為好的演員。」

要大家多關注他的金秀賢,隨即以《擁抱太陽的月亮》,獲得超高人氣。又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同時飾演傻瓜、特種部隊隊長,兩種反差極大的角色。詮釋角色多樣化,金秀賢尋求演技,不斷突破。

從朝鮮時代,到現代,橫跨400年的歲月,金秀賢的飾演的都教授,又成為他的銀幕代表作,出道7年,現在26歲的金秀賢,靠著精湛演技,已經成為南韓實力派演員中,閃亮的星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