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蘋果樂園、祝福 丁曉雯首次登台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資深音樂人丁曉雯出道近30年來創作400多首的作品,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張學友的《祝福》、《偷心》、王傑《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王力宏《改變自己》等,在華語流行歌曲佔重要指標性創作人的丁曉雯,周日(2日)將要舉辦首次的個人演唱會,帶您到採排現場,搶先回味經典歌曲。

資深音樂人 丁曉雯《如果能夠》:「如果能夠,如果能夠,忘記你的聲音,也許我可以獨立生活。」

資深音樂人 丁曉雯《神話》:「在我的世界裏,沒有神話。」

資深音樂人丁曉雯,連續帶來兩首促成她進入唱片界的曲目《如果能夠》、《神話》,其中,《神話》更讓丁曉雯參加1986年的「亞洲唱片新人比賽」,獲得新人獎。

資深音樂人 丁曉雯:「這兩首作品算是我,出道很重要的敲門磚,那也很高興,得到不錯的成績,也就是這樣子,我放棄了我原來,要進入的行業,廣告業,轉向音樂界,這是一個非常大的人生轉折。」

不過,丁曉雯在1987年出版專輯《金魚》之後,就轉向了幕後,主要以創作歌曲、為歌手製作唱片為主,包括小虎隊《青蘋果樂園》、張學友《祝福》、《偷心》、王傑《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王力宏《改變自己》等,出道近30年來,丁曉雯已經創作了400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

資深音樂人 丁曉雯VS. 歌手 趙詠華《這些日子以來》:「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現在,丁曉雯從幕後走到目前,以歌手之姿,再次帶領樂迷,重溫舊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