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好天氣 大湖現採草莓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228連假天氣好,民眾紛紛出遊,苗栗大湖草莓果園,湧進上千名眾採草莓,品嘗當季草莓的酸甜好滋味,業者看見難得好買氣,紛紛提高備貨量,搶賺這一波連假商機。

民眾:「那我要九個草莓冰淇淋。」

攤位外,買草莓冰淇淋的民眾一個接一個,小朋友吃得欲罷不能。

小朋友:「好吃!」

民眾:「不會很甜,滿好吃的。」

店家整個冰箱塞滿了冰淇淋,應戰228連假,加上老天爺賞臉,天氣大好,民眾紛紛出遊踏青,業者卯足全力備戰,備貨量都比平常日多上2成。

業者:「現在很忙。」

豔紅色的草莓,淋上甜滋滋的煉乳,酸酸甜甜口感正對味,賣草莓的店家,拚命把草莓往箱子裡頭裝。

業者:「算錢算到手抽筋,(算錢算到抽筋?)對啊!妳不是說你疊草莓會疊到手痠?」

烤盤上,草莓香腸烤得油油亮亮,散發草莓淡淡香氣,光是連假第一天,業績比平常日的好上3成。

業者:「預估至少超過1,500位遊客,會來買這個。」

前往苗栗大湖的路上,車子一輛又一輛,路旁果園主人攬客採草莓,為了搶客源,位置偏僻的果園不得不,祭出降價策略。

民眾:「(有沒有採到比較漂亮的?)都一樣,體驗一下而已。」

228連假出遊潮,人潮滾出了錢潮,看見難得的好買氣,店家賺得笑呵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