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波士頓 超凡演繹震撼文化之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日訊】2月28日,神韻藝術團抵達了新英格蘭地區最大的城市——波士頓,將在這座著名的文化之都獻上4場演出。而寒冷的天氣,也並沒有阻擋波士頓主流菁英對神韻的熱情。現在就一起隨本台記者去現場看一看。

神父Michael Harrington:「精彩絕倫,我每年都來,因為我真的熱愛神韻。太美好了,我看得出舞蹈演員投入了巨大心血,這對他們意義重大,這是一個超凡脫俗的表演。」

基督教刊物出版社員工Anna Chouianard:「如果我用一個詞形容,那就是『無懈可擊』。」

地產公司老闆Bill Raboin:「每個人都活力四射,熱情洋溢非常精彩,真的非常精彩。」

會計師Jack Jakutis:「筷子舞的演繹,讓人嘆為觀止。」

經營繪圖軟件公司的尼古拉斯,攜全家來觀看神韻。他興奮地說,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獨具匠心,色彩的組合極為出色。

繪圖軟件公司老闆Nicholas Phelps:「無與倫比的精彩,舞蹈中使用的天幕效果讓人驚喜,舞蹈演員高度的配合,簡直就像數學一樣精準。」

而節目中蘊含的神傳文化,也讓觀眾看到了不一樣的中國。

矽谷科技公司市場部總監Donna Nutile:「神佛下世轉身成人,我喜歡這個理念,這是我最喜愛的部分,我認為中國神話美麗的部分,就是這種天人合一的理念。」

神父Michael Harrington:「擁有信仰自由是非常重要的事,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昇樺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