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北票房熱 高價票更搶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八年來,已經在全球上百個城市進行數千場演出,不但屢屢締造展演紀錄,也吸引越來越多觀眾加入神韻粉絲行列。今年在台灣台北一票難求的盛況,讓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鼓隊教練印菊冬女士直說,能看到神韻,覺得很幸福。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印菊冬女士,在買票時驚訝的發現,神韻打破台灣民眾向來觀賞展演活動的習慣。

希伯崙共生家園大鼓隊教練 印菊冬:「因為我自己也是 很喜歡文化藝術這方面的一些活動,那我覺得在台灣有一個很特殊的現象,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就是每一個文化活動或是藝術的表演,都是從最便宜的票開始賣完,可是神韻真的已經在這麼多年以來。我覺得經營到大家有一定的口碑了,所以我覺得當我們要買票的時候發現,是貴的先賣完了,好的座位已經就是先被搶走了這樣子。」

工作之餘,印菊冬也在鼓隊擔任教練,她對神韻演出中的舞蹈和音樂,呈現力與美的完美結合,最為震撼。

希伯崙共生家園大鼓隊教練 印菊冬:「我自己有在打鼓,所以我看到那個鼓可以打的這麼活潑,就是整個舞台都可以帶動到,我覺得很感動,然後還有一個就是那個《黃河古風》,我覺得那個是力與美的那種(結合),然後又配合到那個...尤其當他彩帶這樣一甩,哇!大概有三層樓高,然後又看到,就是跟那個音樂的點是配合的剛剛好,然後又是現場的演奏,我覺得這真的是很震撼。」

印菊冬說,能在台灣看見真正代表中華文化的神韻演出,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希伯崙共生家園大鼓隊教練 印菊冬:「這東西,其實現在在中國反而不一定能夠看得到,反而我覺得,我們生在台灣真的是好有福氣喔,可以看到(中華文化)這樣比較完整的保留。」

第八度巡迴來台演出,已經擁有廣大粉絲群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每一年,也都吸引更多的愛好者,加入追隨神韻演出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