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台東觀眾慕名前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日訊】響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到台灣第二大城市高雄,讓遠自台東的國樂老師蔡琬君慕名前來,中西方樂器現場伴奏,舞蹈與動態天幕,蔡琬君感受到前所末有的文化藝術饗宴。

耳聞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來台,任教台東的國樂老師蔡琬君母女,特地來到高雄。

台東東海國小國樂老師 蔡琬君:「一開始聽到那個音樂跟舞蹈那個畫面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滿震撼的,因為我們在台東啊,說真的看到這樣子的演出真的是,應該說是沒有,然後第一次,因為其實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那我就覺得說那今年有機會就一定要來看看 。」

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演奏,讓國樂老師蔡琬君深感佩服。

台東東海國小國樂老師 蔡琬君:「國樂跟西樂要這樣子的搭配真的是不簡單,而且我剛剛看了一下那個,國樂的團員琵琶一位,二胡一位,我覺得要這樣子做結合起來,就是整個樂團的比例來講,這樣的結合真的讓人家覺得,作曲家的手法真的要滿厲害的。」

蔡琬君母親:「真是一定要來看。」

台東東海國小國樂老師 蔡琬君:「非常的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