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波士頓 企業界盛讚文化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令許多企業界人士非常讚賞。許多觀眾表示,他們感受到了神韻所傳遞的正面能量。

神韻晚會在波士頓掀起了一陣中華文化旋風。其中,神韻的核心藝術載體,中國古典舞格外引人注目。

國際服裝商 Ralph Magwood:「女舞蹈演員運用綵帶,來表現女性的柔美,她們邊跳舞邊揮動著手中的綵帶,這看起來太美麗了。」

地產經紀人 Ann Conlen:「我尤其欣賞神韻將舞臺上的真實人物,與天幕中的場景相結合的構思。」

製造業公司主席克萊默對記者說,神韻的音樂意境悠遠,帶給西方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

美國塑膠管公司American Pipe & Plastic總裁Cecile Cranmer:「和我平時欣賞的古典音樂相比 更加精妙絕倫。」

她尤其對二胡獨奏情有獨鍾。

美國塑膠管公司American Pipe & Plastic總裁Cecile Cranmer:「非常優美的旋律 非常優美。」

國際服裝商麥格伍德自去年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一直期待來看神韻晚會。他認為,神韻架起了東西方文化的橋樑。

國際服裝商Ralph Magwood:「將不同文化匯聚一堂非常有意義。」

美國塑膠管公司American Pipe & Plastic總裁Cecile Cranmer:「非常富有教育意義,了解到中華文化的傳統,欣賞民族 民間舞蹈,讓我更加了解真正的中國。」

此外,王安劇院的贊助人,已故電腦專家王安博士的夫人也前來觀看了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宋升樺 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