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工作者初看神韻 心靈悸動澎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精彩絕倫的極緻藝術展現,讓從事藝術工作者們非常感動,街頭藝人林添祥和金屬設計師張亞夫,兩人都在偶然機會下看見神韻演出的消息而走進劇院,他們直說,神韻太精彩,讓人心靈又澎派又感動。

偶然的機會下,看見神韻將來台演出的消息,高雄巿立街頭藝術協會總幹事林添祥與社區裡的朋友相約,來看神韻。

高雄巿立街頭藝術協會總幹事 林添祥:「是真的太精彩了,真的是很感動,因為這個節目真的是五千年的文化再現,真的是使我們的心靈都是有,澎湃的心很感動的心態。」

從事金屬設計的張亞夫,演出前,特地上網去搜尋神韻晚會的相關資訊。

鐵牌達人金屬設計師 張亞夫:「看完的過程都滿悸動的,心靈的震撼很大,因為每個演員的表演的都很到位,都很專注。」

張亞夫尤其對壓軸歌唱節目的表現深深折服。

鐵牌達人金屬設計師 張亞夫:「聲樂家在唱的時候,就是整個過程的最高潮。她在唱第二段的時候我覺得整個,應該說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就是很…滿感動的這樣子,然後在觀眾都一直喊安可的時候。」

第一次看神韻,張亞夫說,這麼棒的演出,他一定會告訴他的朋友,不要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