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曼妙餘音繞樑 神韻美的超乎想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4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演出,政商名流齊聚共賞,盛讚神韻是很超水準的演出,感動震撼無以言表,也希望把這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推廣到全世界都能夠共同來觀賞。

美容工作室負責人 呂淑惠:「神韻,這是我第一次看的。然後今天很驚歎就是很超水準的演出,然後不管是音效,她的聲光、還有她的服裝、還有演出的水準,都超乎我想像。人家都告訴我說,妳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神韻,我想說有那麼誇張嗎?可是我今天看完以後,我真的很希望明年我能夠帶我的女兒來看。我覺得很驚歎的,為什麼每一套服裝可以配色配到那麼美啊!」

美容工作室負責人呂淑惠興奮地分享初看神韻的喜悅;台灣合唱團團長吳宏璋,年年都來看神韻演出,他說每年這個時候,都很期待神韻的來。

台灣合唱團團長 吳宏璋:「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感受,而且很奇怪的就是,每一年那種興奮的那種程度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然後那個感動也越來越深,常常我們很不自覺的就看看看看,眼眶就紅了這樣子。神韻這種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我們都知道現在中國大陸,它的發展方向是背道而馳的,所以我們更需要這些傳統文化來把她發揚光大」

神韻晚會的舞蹈、音樂、服飾、天幕,讓每位走出劇院的觀眾嘖嘖稱奇。

律師 許銘春:「舞蹈真的是輕盈曼妙,歌聲真的是餘音繞樑。我覺得她每一段的戲劇或者她的演出,都有寓教於樂的含意在裡面。」

禮品公司董事長 陳清原:「我是第一次欣賞神韻的藝術團的演出,之前所看那麼多節目跟表演喔,這是前所未有的。」

台東縣地政士公會理事長 廖月瑛:「每次我看了真的是都不曉得怎麼形容,我每年看的感受都是很震撼!真的是很棒!」

高雄各界主流人士,在神韻這場頂級藝術饗宴中,找到滿足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宏觀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