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復興中華文化 歐議會再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5日訊】歐洲議會4號再次為歡迎神韻到歐洲巡迴演出舉行貴賓招待會,支持神韻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做出的貢獻。主辦方並邀請專家舉行研討會,講解中華傳統文化精髓及神韻如何再現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

歐洲議會副主席 Edward McMillan-Scott:「當我們展望未來,一個民主的中國,一個歷經變革、獲得自由的中國,將會再次讓精神和文化核心價值,有機會展現在那個偉大國度。所以我很榮幸每年都能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歐洲。」

與往年歡迎神韻的招待會不同,今年議會特別請來了邀請神韻來歐洲的主辦方講解什麼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神韻如何復興中國文化。讓在場聽?獲益匪淺。

布魯塞爾論壇(NGO)主管 Heinrich WALDE :「從中,我對中華文化有了真正的了解。通常我們沒有機會真正了解其文化內涵。」

議員助理 Zsuzsa Anna FERENCZY:「向人們揭示了什麼才是你們中華文化的精華,這樣做真的很好。」

議員助理 Marco BNAGLIA:「正如那位講解的教授所說,文化才是人類的靈魂。」

吳文昕先生強調,文化本身就像一個民族的精神基礎,失去了這個基礎,對整個社會是很危險的。神韻展現的雖然是中華傳統文化,其核心價值對西方觀?也有借鑑意義。

歐洲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吳文昕:「比如說慈悲,慈悲其實在歐洲的傳統文化裡面,由於受基督教的影響,也是很強調人要善要慈悲。神韻演出裡面都是充滿善的能量,充滿慈悲的能量,所以對於歐洲人來說,對於他們道德的回升肯定也是很重要的。」

近日,中共試圖在德國和西班牙聯繫承辦神韻演出的劇院阻止演出,都遭到了劇院的拒絕。

歐洲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吳文昕:「我們再看它們還有什麼招數吧。我看已經招數已盡吧。」

神韻藝術團將從3月11日起在瑞士日內瓦拉開在歐洲?期2個月11國15個城市巡迴演出的序幕。

新唐人記者 李月 尼克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