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店發專輯 張韶涵一天睡不到五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5日訊】歌手張韶涵忙得不可開交,自創品牌開店、還籌劃個人新專輯,蠟燭兩頭燒,今天舉辦新專輯記者會,張韶涵透露,有時忙到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

主持人 黃子佼:「3 2 1 女神降臨了!」

銀色小洋裝出席記者會,張韶涵發行個人的第八張專輯,從專輯設計企劃,到封面設計。張韶涵都參與其中,現在還自創品牌當老闆,蠟燭兩頭燒。

歌手 張韶涵:「你每一天都會覺得有做不完的事情,然後,每一天你就覺得,好像睡眠只有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有時候五個小時我覺得很幸福了。就是因為妳做不完妳就會怕後面的東西會,會被延誤,然後會一直拖延時間,那妳就發不了片怎麼辦。」

主持人 黃子佼:「請過請過,抱歉,請。謝謝,謝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現在正在進站的是。」

特別選在車馬水龍的台北西區舉辦記者會,為自家品牌打響名號,張韶涵去年在東區展店,短短一年就回本,今年再開第二家分店。

歌手 張韶涵:「我做到了這樣的成績,其實我反而是很感謝的。因為我覺得我沒有下定論它一定要怎麼樣。那只是在短短的時間內有這樣子一個機會,可以開第二間店,然後我覺得是一件特別值得驕傲的事情。」

新店開幕、發行新專輯,張韶涵雙喜臨門,跟以往小女人的形象相比,多了精明幹練的眼神,往女強人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