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湖水上活動夯 雙體帆船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5日訊】許多人到墾丁,最熱衷的就是水上活動,不論是香蕉船、浮潛、快艇、水上摩托車等都很受到民眾喜愛,近來在後壁湖碼頭,出現了一種剛引進台灣不久的新型雙體帆船,不但可以提供遊客出海航行,飽覽墾丁沿岸風光,又可以享受遊艇本身豪華的設備,受到不少遊客的青睞 。

白色寬廣的船身,除了可以當帆船使用,各種不同的房間及吧檯餐廚設備,也有遊艇級的豪華享受。

遊客 張銘發:「坐遊艇的感覺就是滿好玩的,滿新奇的,可以看到海底,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墾丁沿岸的風景,真的太漂亮了。

帆船快艇俱樂部船長 劉人鳳:「這是雙體帆船,我們出去的時候會到南灣,會有一些小船讓你們划,或者是浮潛,或是說有SUP就是風浪板站在上面滑行的,船上設施都有三個房間,浴室都可以參觀使用,我們出去的時候也會有生態可以看,還有一些豐富的珊瑚礁可以觀賞。」

雙體帆船有別於一般帆船,感覺乘坐上更穩定舒適,也多了一些特別的設計。

帆船快艇俱樂部船長 劉人鳳 :「雙體的帆船就是兩個船身,就是結合了遊艇跟帆船的共同點,正常的船是一個船身,那我們雙體的帆船是兩個船身,它跟單體的會比起來會比較穩,它的傾斜角度會比較小,所以出海的話我們船是很平穩的。」

帆船快艇俱樂部船長 張國榮 :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彈簧床,它是僅供我們遊客,就是在玩水玩很累了,就可以躺在上面。」

遊客 張銘發:「這種感覺的話是前所未有的,就像躺在搖椅不一樣的感覺,可是很舒服,看著天空碧海藍天真是棒極了。」

若是到墾丁想體驗不一樣的海上風情,雙體帆船的設備及行程,也許可以成為您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