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際魔術表演 結合藝術文化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5日訊】彰化縣政府在八卦山大佛廣場,舉辦2014彰化國際魔術文化節活動,邀請多位國內外知名的魔術大師齊聚,以及全國學生魔術大賽,共計20組參賽,讓對魔術有興趣的學生,藉此活動學習。

魔術師嘴巴咬著兩條紅白顏色的繩子,兩手用力拉,一瞬間飛出兩隻白色的鴿子,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魔術師 幾米:「魔術是一種藝術,然後它可以帶給大家所謂有奇蹟,不可思議的感覺,讓大家暫時忘了生活上一些憂煩,帶大家去個不可思議的境界,讓大家可能忘了自己是誰,然後享受最純真那份感動,我覺得魔術最好玩的地方。」

用銀圈道具表演,雜技元素融入魔術內容,純熟快速的手法,讓人感到幽默有趣,這是來自國外的魔術大師查理佛萊(Charlie Frye)所表演的「銀環魔術秀」。

彰化縣副縣長 柯呈枋:「看到這個魔術師,而且自信的表情,每一個舉止動作,真的是千變萬化,可以說讓我們看了目瞪口呆。」

魔術師 幾米:「今天現場沒有任何言語,我希望眼神的交流,去感應他心裡面想的那一張撲克牌,接下來請各位仔細找心電感應。」

擁有15年魔術經驗的幾米,也是現任國際魔術師協會總幹事,在記者會上與副縣長柯呈枋互動合作,營造魔術氛圍,鼓勵青年學子參與藝術文化觀光活動。

劇團藝術總監 張嘉倫:「這次比賽通過初步初選之後,我們選出20位就是學生好手,然後他們會在魔術節舞台上面,展現他們自己創作出來的魔術表演,這些比賽參賽者都是學生而已,可是他們卻在課餘的時間,去創造他們的魔術,也是非常厲害的。」

國際魔術文化節將在3月8日與9日兩天,多位世界級的魔術大師會合,在八卦山大規模的表演,要讓民眾體驗藝術與文化結合的魔術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