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長參選人爆炸 國民黨陳以真出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6日訊】年底的嘉義市長選舉,兩黨有意參選的人眾多,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今天(6日)出爐,由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獲得勝出;民進黨有意參選的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和以無黨籍參選嘉義市長的蕭淑麗今天也表示回應。

年底的嘉義市長選舉,國民黨6號公布民調結果,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以平均40.915%的支持率勝出,將在19號正式由國民黨中央公布提名。

嘉義市長國民黨參選人 陳以真:「我非常感謝大家,所有鄉親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以真也會更努力,跟大家一起來奮鬥。我絕對會更堅定的來走每一步,一步一腳印來爭取所有鄉親的支持。」

對於初選結果,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之一的前衛生署長涂醒哲,6號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

嘉義市長參選人(前衛生署長) 涂醒哲:「沒有出乎意料,完全在意料之中。未來嘉義市會跟台北市一樣,展開一場所謂的權貴跟庶民之爭。」

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參選嘉義市長的蕭淑麗也以新聞稿表示,陳以真的出線再次證明,國民黨黨意凌駕民意,初選只是形式,其實人選早已內定。

嘉義市長參選人(青輔會前主委) 陳以真:「當然我也會跟很多的前輩、來請益他們的問政經驗,跟他們的施政理念。」

2014年底,嘉義市長參選人爆炸,兩黨初選各有3位候選人,國民黨率先公布候選人,民進黨也將在3月18日公布初選民調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張金洲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