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演藝圈好友義氣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6日訊】高凌風演唱會,周六登場,今天在南港進行彩排,同時公布節目清單,包括張菲與豬哥亮同台演出,還有多位實力派唱將,像是潘越雲、李翊君等人都義氣相挺,參與演出。

特地將髮色挑染成,父親高凌風喜歡的顏色,寶弟深情獻唱,還要演唱高凌風的經典曲目,燃燒吧火鳥。

高凌風兒子 寶弟:「聽起來好像滿簡單,但是唱起來感覺還滿難的,還要又唱又跳,所以知道爸爸在台上還滿喘的。」

原本計畫憲哥、康康、高凌風,組合的三大難高音,由寶弟代替高凌風的部分,但考量到寶弟的心情,改由方芳上場。

藝人 憲哥:「怕舞台上稍微戲謔一點。寶弟終究是爸爸的離開,會比較痛一點,

所以我們就是讓他就是完整的自己歌唱的部分。」

藝人 方芳:「今天比較有點壓力的就是,畢竟是送高大哥,我們要用什麼的心情,既不會讓那天的表演有失禮的地方,然後又能夠讓那個表演是觀眾走進來之後,看了能夠覺得很開心的地方。」

綜藝大哥張菲,也義氣站台,第一次在售票演唱會演唱,還要與豬哥亮同台演出。

藝人 張菲:「不可能的卡司都可以出現,包括這個南豬北張。」

愛菱、金珮珊、黃仲崑、李翊君、實力唱將陸續現身,為演唱會彩排。

演藝圈大哥大姐齊聚,義氣相挺,希望週六演唱會,有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