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國界的感動 五月天歐美巡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7日訊】被美國《華盛頓郵報》給予華人披頭四的稱號,五月天剛剛結束二月份歐洲巡迴演唱會,緊接著三月份還要趕往美國。趁著中間空檔,返台出席活動,五月天提到歐洲演唱會巡演,最讓他們感動的一刻,就是台下的西方面孔也跟著學唱,五月天的歌。

主唱阿信的溫柔嗓音,感染全場,台下4000位聽眾跟著哼唱,不停揮舞手中的螢光棒。

巴黎學生 2014.2.23:「身為華人,然後在歐美這個國家能聽到中文歌會覺得格外的感動。」

不僅華人聽眾力挺五月天,台下還有不少西方面孔,五月天二月份巡迴歐洲,到訪英國、法國、荷蘭,三個國家,緊接著三月份,前進加拿大溫哥華、加拿大多倫多、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芝加哥、聖荷西。

五月天主唱 阿信 2014.2.23:「除了亞洲各地之外,有機會可以到歐洲來,今天是第75場『諾亞方舟』演唱會,那我們也希望通過這個演唱會來鼓勵大家,把握當下,熱愛生命。」

被美國《華爾街日報》喻為「華人披頭四」,五月天魅力席捲歐美國家,也讓世界各地聽見,台灣的獨有的創作能量。

五月天鼓手 冠佑 :「在荷蘭有看到很多很多白人的朋友,他們也在跟著我們在唱中文的詞,我覺得他們唱得非常的努力,但是我們看得非常的開心。」

全場觀眾沉浸在五月天的溫柔歌聲,台下變成一片螢光藍海,五月天帶給聽眾,不分國界,不分種族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