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參觀泰迪熊展 展童真逗趣個性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7日訊】正在密集宣傳新專輯的韋禮安,今天特意抽空參觀泰迪熊展覽放鬆一下,雖然一身搖滾打扮,不過看到最喜歡的泰迪熊,還是笑了開懷。

身穿牛仔褲,戴著墨鏡,以搖滾打扮現身的韋禮安,陪著超大隻的泰迪熊姐姐出席展覽,有意顯示出成熟風格的韋禮安,還準備了一個特別道具。

主持人:「韋禮安還是很酷的啦,他有準備另外一個牌子叫作,叫我哥哥。」

故意展現成熟風格,不過一看到金黃色可愛的泰迪熊,還是很快就破功了,忍不住要跟泰迪熊來個愛的抱抱。

歌手 韋禮安:「最有興趣的是,那個125K的,那隻熊,我還跟同事在那邊討論說,因為他說等一下拍照的時候會把蓋子拿起來,等一下蓋子拿起來以後,你右手就把它抱住,然後趕快走。」

歌手 韋禮安:「我是一個,對於事物,舊的事物都會有些戀舊的那種人,所以很多玩偶都是弄到已經很髒很破,父母都說,趕快把它丟掉,那我都會有點捨不得,所以今天看到泰迪熊,就有種回想起自己以前玩偶的感覺。」

正值宣傳期,行程滿檔,難得放鬆心情參觀展覽,和泰迪熊擺出各種POSE,韋禮安展現活潑逗趣的一面。不過放鬆之餘,韋禮安還是不忘宣傳一下新專輯。

歌手 韋禮安:「這張專輯,主題是探討恐懼,但是希望這張專輯大家聽到之後,得到的是勇氣,因為當我們選擇去面對恐懼的時候,才會得到真正的勇氣,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意轉型的韋禮安,積極擺脫過去稚嫩的風格,更多的是,要讓歌迷看到勇於創新的突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