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版奧斯卡 可愛又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8日訊】今年的第86屆奧斯卡已經落下帷幕,明星們在紅毯上的華麗走秀總是人意猶未盡。紐約攝影師特里西亞延續往年的創意,特意挑選了10名小模特兒,把他們打扮成紅毯上大明星的模樣,製作成Q版紅毯秀,一起來看看。

看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觀眾,一定還記得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的禮服,深V淺藍色的Prada雪紡禮服,搭配 Fred Leighton 金色髮飾,使她顯得清新甜美。

那麼,與這個小模特兒呈現的Q版比較,你更喜歡哪一個呢?

要找到合適的小模特兒可不容易。這次的10個小模特兒就是從400個孩子中海選出來的。

而要想達到最佳匹配,髮型、妝容等環節也不容忽視。

相似度真是非常高呢。

這裡還有Q版的珍妮佛勞倫絲,Q版的莎莉賽隆,以及Q版的梅莉史翠普。

來聽聽Q版菲瑞爾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的感言:「我要扮成菲瑞爾。我很興奮,因為我的朋友都在,我在奧斯卡晚會上。」

攝影師特里西亞的創意讓她自己也成了名人。

攝影師特里西亞:「照片被快速的轉傳,大家都在討論。他們提及我的名字,說到Toddlewood(攝影計劃),這讓我感覺,哇噢,影響真大。」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