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兩頭燒 張韶涵簽唱會仍神采奕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9日訊】今天下午在西門町廣場,張韶涵舉辦簽唱會,吸引眾多歌迷,歌迷們有的拿起相機猛拍,有的買了多張專輯等待著簽名。張韶涵除了演藝事業繁忙以外,還經營設計女鞋,讓歌迷十分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神情奕奕的張韶涵,來到西門町前廣場舉辦簽唱會,宣傳新專輯「ANGELA ZHANG」。

張韶涵除了演藝事業多頭繁忙以外,還跨足開店事業經營設計女鞋,被問到體力是否負荷的來,他說道。

歌手 張韶涵:「我其實真的有變瘦一點,但是因為有時候真的就是忙到連飯放到你面前都沒時間吃的那種,所以我也只能就是一有時間趕快塞東西塞東西,然後可能吃個五分鐘十分鐘就趕快去做下一件的事情。」

張韶涵新專輯宣傳已經進入尾聲,歌迷好奇的追問,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要怎麼過。

歌手 張韶涵:「我真的覺得情人節還滿多的,一下子情人節就過了,怎麼又是情人節,啊我自己呀,我當然也希望過什麼節日啊,每個節日我都希望過,但我真的沒時間,就是有時候我會覺得過節日是個奢侈,就是如果有這個機會,我當然也希望過。」

 

簽名會人龍絡驛不絕,雖然天氣冷颼颼,歌迷還是熱情不減的駐足舞台下,就是為了一睹張韶涵現場舞唱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