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粉絲齊唱 馬志翔談日影展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上映僅9天,就已經擁有破億票房的電影KANO,在日本大阪影展中擔任開幕影片,影片結束時,日本觀眾起立鼓掌,讓導演馬志翔相當感動,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看到昨天KANO回台後,與影迷會面的熱鬧情況。

KANO導演 馬志翔:「日本的觀眾看電影他們會比較安靜一點,比較,我的感覺是好像比較投入一些。但是電影結束之後,他們全部起來鼓掌這件事情,我們幾乎每個人都感動得要流淚了。」

台北粉絲包場觀看KANO,影片結束後,粉絲依然坐在位置上隨著片尾曲節奏拍起手來。還有人隨著節拍,揮舞著KANO旗。

導演率領著演員們一起上台感謝粉絲,粉絲們也上台一起合唱KANO主題曲。羅美玲與范逸臣也加入領唱行列。

歌手 羅美玲:「日文歌詞對大家來說有點困難,所以他們這兩個禮拜都認認真真的在家裡,自己準備。用各種的方法記日文歌詞。」

耗資三億的KANO,上映僅9天已經破億票房,監製魏德聖除了希望大家支持國片,還希望能帶給觀眾更多的勇氣與希望。

KANO監製 魏德聖:「我們這部電影可以改變他們的一些,一些現在所遇到困境的一種心情。或者是,給他們對未來有一點更大的力量的時候。我想這個滿足感,是跟錢沒有關係的。」

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就是KANO這部電影,要帶給觀眾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