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巡演爆滿 震撼文化藝術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8日)在美國康州沃特伯里市演出,現場幾近爆滿,吸引了許多康州的文化藝術菁英慕名而來,對神韻頂級的藝術造詣與深層的文化內涵讚賞不已。

神韻藝術團圓滿完成了在沃特伯里市派雷斯劇院的演出。謝幕的時候,觀眾掌聲如潮,不絕於耳。而神韻的精彩演繹,也得到了康州眾多文化藝術界菁英的熱烈追捧。

資深設計師 Sandra Dingler:「我熱愛神韻的交響樂,還服裝與編舞,很好地烘託著舞蹈演員。」

設計師町勒女士在室內裝潢與流行時尚方面頗具權威。她說神韻的服飾帶給她超乎尋常的美感。

資深設計師 Sandra Dingler:「服裝所使用的面料相當考究,女演員的水袖飄揚在空中,非常輕盈。」

藝術家沃爾夫也對神韻的用色讚不絕口。

藝術家 Thomas Wolff:「我作為藝術家,看到神韻舞蹈中原創的色彩圖案,非常驚喜,而且非常感動。」

此外,康州的作家、教授等文化界精英還感受到了神韻深層的文化價值。

小說家 Nancy Clark:「我首先感到,美國太年輕了,中國人經歷了那麼多朝代更替,無數的挑戰與成功 讓人敬佩。」

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學物理系副教授 Hedi Loiseau:「神韻演出非常具有精神內涵,如追尋更高道德價值,尋找和神佛的連繫,和回天之路,讓人感到中國人非常注重道德。」

耶魯大學醫學院秘書 Alma Loiseau:「神韻是如此的美好,彷彿是神的恩賜,無論是誰,這些主創們一定得到了神的啟示,才會創造出如此美好的作品。」

許多觀眾感歎,欣賞神韻晚會是一種人生從未體驗過的美好感受。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宋升樺 康州沃特伯里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