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要嫁了! 東北亞海島辦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今年43歲的台灣玉女歌手蘇慧倫要結婚了,對象是大他一歲的滑板教父,孫益民,今天蘇慧倫大方發表結婚聲明,表示已經在上個禮拜四登記註冊,預計婚禮會在東北亞海島舉辦。

蘇慧倫《Lemon Tree》:「我不管不管不管愛會苦苦地 海藍藍的天氣 我的愛是 Lemon Tree。」

清新脫俗的氣質,蘇慧倫以玉女形象,走紅歌壇,今天大方發表結婚聲明,上頭寫到,在3月6號這一天我註冊結婚了,和他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重要夥伴,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帶著愛一起去探索生命中的一切,去創造更多的美好。

蘇慧倫的另一半就是他,44歲的孫益民,離婚有個五歲女兒,工作是滑板代理商。

開心滑雪,一向給人斯文印象的蘇慧倫,因另一半愛上板類運動,接連兩年,相約滑雪之旅。

蘇慧倫《鴨子》:「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 卻看清我自己」

20歲就出道,蘇慧倫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先前曾與杜德偉傳出緋聞,後與導演陳國富、張震嶽經紀人黃靜波交往,如今終於找到,真命天子。

2011年09月08日藝人 蘇慧倫:「對啊,就是結婚這種事情,你還是得要看緣份,然後真的有那個適合的人出現,才來做這樣子的打算吧。」

簡短聲明告知外界,刻意保持低調,蘇慧倫表示,只打算邀請雙方至親好友,要到東北海島的小教堂完成婚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