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際魔術文化節 推廣在地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全台首見大型國際魔術文化節,在八卦山大佛廣場熱鬧登場,特地邀請來自美國,日本、加拿大、印尼與韓國等,多位頂尖魔術師演出。另有多位彰化子弟,以及有台灣之光之稱的魔術師李佳峰,為活動揭開序幕。帶大家一起來欣賞 。

彩色沙子一杯,倒出少許放入水缸中,兩手在水中攪拌,取出來還是原本乾的沙子,另外還可以變出葡萄,這是魔術師李佳峰的「水漾摩沙」創作秀。

民眾:「全新的魔術,然後沙子從水裡面拿出來,還是沙子乾的沙子,很精采。」

魔術師 李佳峰:「畢竟魔術一開始被大家認知,都是比較偏雕蟲小技部分,不是那麼主流的表演藝術,透過彰化國際魔術節,我覺得魔術慢慢地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重視肯定。」

熱愛魔術的李佳峰,在大學二年級,開始學習魔術表演,經過許多的挫折,也學到了自信,魅力與做人的道理。李佳峰得過許多國家冠軍,也獲得「梅林世界魔術貢獻獎」的肯定,他未來還規劃了許多表演目標,等著去挑戰。

魔術師 李佳峰:「去年做了穿越冬山河,前年做了環島101馬拉松,然後今年就會想要挑戰在玉山做一個漂浮術,在全台灣最高的玉山做漂浮術,所以每年都有不斷的很多想要挑戰的事情。」

【魔術師 李佳峰:這張卡片你自己看,不要讓其他人看到,眼神交流一下,我感應到了。彰化肉圓】

除了李佳峰外,彰化在地還有多位優秀的魔術師,如粘立人與吳冠達,在此次藝術活動也回鄉表演。同時還邀請日本籍的峰村健二,以擅長的湯匙手技,瞬間變出飲料以及碟子,令民眾看了目不轉睛。

民眾 陳先生:「這個環境有風,因為有風它絲巾會飄,飄的話就比較不好變,他可以在這種狀況下,就是完全沒有露餡演出,真的是非常厲害」。

魔術師 粘立人:「回鄉來為民眾做一個近距離表演,其實內心感到非常的興奮,我想八卦山是一個值得推廣的一個觀光一個區塊,我覺得我們還可以繼續努力,把這個力量再發揚光大,希望未來彰化會更好。」

來自美國,日本、加拿大、印尼與韓國等七個國家的魔術師參與盛大的演出,讓民眾享受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度過愉快的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