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航空宇宙博物館 拉開新天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1日訊】相信很多人都想體驗一下飛行的樂趣;即將開館的韓國「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號稱亞洲最大,並且可以讓民眾通過360度的環型銀幕和5維影像特效遨遊宇宙,體驗身體飛行原理,探索浩瀚宇宙的奧秘。

坐落於韓國濟州島西南部,占地面積近33萬平方米的「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 是以未來高新技術領域——航空宇宙為主題,並結合教育與娛樂興建的全新博物館。

連同可瞭望漢拿山等濟州島自然風光的瞭望臺在內共有4層,無論在規模還是功能上都堪稱亞洲之最。

濟州國際自由都市開發中心本部長 石仁榮: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是能感受並體驗航太及宇宙的,亞洲最大規模的航空宇宙博物館,即將在4月24日開館。期待屆時能有更多的中國朋友前來光顧和體驗。」

博物館內,共有40多個尖端動作模型,在全身體驗飛行原理的同時,可以學習到航空方面的歷史和知識。浩瀚的宇宙一直都人們探索和追逐的夢想,在這裡不僅可以帶遊客們回顧東西方天文學歷史的腳印,了解人類在航太及天文領域上的成就,還會在興奮與震撼的娛樂教育體驗中,帶觀眾走入未知世界的快樂旅程。

特別是《主題館》內,可容納150人的北極星5D新概念影像館,通過360度五維立體影像大型頻幕,採用各種特效,帶給觀眾畫面物體撲面而來的立體感和真實感,感受遨遊宇宙般的全新體驗。

人們期待著,將於4月24日開館的「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在成為具有教育娛樂全新體驗的新旅遊地標的同時,為人們拉開探索了解更多航太及宇宙未知世界的新天幕。

新唐人記者 正然 韓國濟州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