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母親節開唱 門票捐款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1日訊】歌手蔡琴在金馬50典禮獻唱,成為當晚最吸睛的表演節目,蔡琴在母親節當天,要再開演唱會,她透露會再次演唱經典的電影歌曲,而門票部份收入會捐出做公益。

歌手 蔡琴:「是誰 在敲打我窗」

動人嗓音,讓人一聽就著迷。貼身閃亮桃紅洋裝出席記者會,蔡琴透露每天做200個仰臥起坐,保持好身材。

歌手 蔡琴:「馬甲線嗎?馬甲線,我現在還輸給蔡依林,再給我一年時間,我想我可以,自我欣賞的時候,應該是OK的。」

歌手 蔡琴:「這些紅包啊,這些紅包就是我香港拿的。」

蔡琴過年期間到香港開唱,熱情歌迷送紅包,討喜氣,一整籃紅包袋,全部未拆封,蔡琴準備捐出做公益,還要捐出自己演唱會,部份所得。

歌手 蔡琴:「我們自己捐錢給失智老人基金會,所以每一位觀眾買的票裡面,每個人也都參加了這個捐款。」

歌手 蔡琴:「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在金馬五十典禮,獻唱經典電影歌曲,成為當晚最吸睛的表演橋段。蔡琴表示,在演唱會上還會再次演出,還會演唱鄧麗君的經典曲目,要歌迷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