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台賽彰化站 各路菁英聚八卦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2日訊】2014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三站來到彰化縣站,來自全球30個國家,20支隊伍,一共吸引98位各國好手齊聚一堂,要來挑戰彰化知名景點八卦山,帶您一起去看看。

各國菁英選手卯足最後力氣,來到終點,最後是由來自澳洲卓別克職業車隊的WIPPERT Wouter殺出重圍,不過同一時間卻卻有選手摔車,撞到一旁對手,所幸並無大礙。

彰化站比賽成績揭曉,單站冠軍由澳洲卓別克職業隊的維派特 (Wouter Wippert)奪冠,日本國家隊內間康平 (Kohei Uchima)獲得代表亞洲冠軍的藍衫,中國捷安特隊卓比奧斯職業隊武楠 (Wu Nan) 贏得登山王的紅點衫,法國馬賽蘋果職業隊迪格雷戈里奧 (Remy Di Gregorio).則是獲得衝刺王的綠衫以及個人總冠軍的黃衫。

時間回到上午出發前,由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和大會執行長李開志等人領騎,帶領選手開始比賽。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因為路途相當地長,而且地形變化很多,會讓我們選手,有一個很大的挑戰。」

台灣車隊選手 巫帛宏:「還是希望可以在,登山點後可以突圍,然後把昨天失去的分數拉回來,做最後衝刺這樣子。」

全程143 公里,台139縣道有衝刺坡道,並且也設有兩個登山點,是爭取個人成績的關鍵一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