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大文將赴美演唱 記者會頻潰堤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2日訊】創作歌手王大文,去年順利發表個人專輯,今天宣布,準備赴美演唱。曾當過八年的獨立歌手,王大文一度窮到繳不出房租,如今一圓歌手夢,記者會現場王大文壓抑不住情緒,數度哽咽落淚。

歌手 王大文:「你好 讓我慢慢靠近你 這樣好不好。」

自彈自唱自己創作的歌曲,歌壇新秀王大文,嶄露音樂才華,不過面對媒體拍照,就露出羞澀的表情,而且還眼泛淚光。

歌手 王大文:「可能是根本沒有想到會有今天,其實根本沒想到會有記者會。」

王大文:「我名字叫大文,就是大小的大,中文的文。」

從小就懷抱音樂夢,王大文在芝加哥讀大學,學音樂,曾當過8年的獨立歌手,卻一度窮到繳不出房租,後來選擇來到台灣發展,他的音樂天賦,才逐漸被聽見。

歌手 王大文:「我開始在唱歌的時候,我感覺到每個人在現場都跟著我唱,他們歌詞都已經知道,《你好》明明就是單純的開心的活潑的歌,可是那時候我已經感動到想哭。」

王大文的偶像A-Lin,特別錄製影片獻祝福,還有唱片公司送上小禮物,都讓王大文,數度哽咽落淚。

歌手 王大文:「不好意思啊,平常也不會這樣」

主持人:「我們歡迎王大文的媽媽」

王大文的媽媽意外現身,給他一個大擁抱,讓王大文又忍不住潰堤。

主持人:「你把媽媽的份用掉了」

內心充滿感激,王大文準備踏上旅程,前往美國開唱,讓更多觀眾聽到他的好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