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後續飛四小時 人為關閉偵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3日訊】好,謝謝大宇,接著來關心,已經失蹤六天的馬航MH370班機,今天有外媒傳出,班機在雷達上失蹤後,竟然還飛行了4小時,調查人員正在追查,機上是否有人故意關閉通訊偵測,雖然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今天晚間否認了這個消息,但仍然引發議論。

MH370,我們等你回家,六天來,國際關注力道始終沒減弱,13日一個消息,似乎帶來進展。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調查機構懷疑,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從雷達圖消失後,仍然飛行了4小時。

並猜測機上是否有人故意關閉通訊器以避開雷達偵測後,或是被人為轉向。

調查人員還推測,馬航從吉隆坡起飛後,飛越半個暹羅灣,總共5小時,依照速度,還可以繼續飛行大約2200海里,範圍可能擴大至印度洋、巴基斯坦邊境甚至阿拉伯海。

另外,中國大陸國防科工局也公布,9日上午11點左右獲取的衛星圖像,在南海觀測到3處疑似漂浮物體。 但仍然未被證實,也有人質疑,衛星圖像為何隔多天後才公布。

除此,有網站從衛星影像數據供應商獲得照片,呼籲全球網民共同尋找馬航MH370。想要參與搜索的人只要連上網頁,就會自動獲分配一個區域的照片,一發現任何有可疑跡象,包括殘骸、油污等,即可標記起來。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兩萬五千人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