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演出 中台灣政要:出神入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3日訊】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3月12日午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巡迴演出的第五站-台中,神韻節目中貫穿五千年傳統文化精髓,震撼中台灣的政界人士,直呼太精彩了。

彰化市長 邱建富:「神韻藝術團,是在整個藝術團、舞蹈界呢算是水準最高,而且最值得去觀賞的。」

鹿港鎮長 黃振彥:「哇!這演出真的太不簡單了!」

美國神韻藝術團出神入化的演出,讓四度錯過神韻的彰化市長邱建富,讚歎不已。

彰化市長 邱建富:「結合樂團、舞蹈,還有立體的一個效果(動態天幕),能夠讓所有的觀眾有一種三度空間的感覺,讓人家看了還想再看,藝術的境界是永無止境的,也值得我們台灣的藝術界來做一個學習,尤其是他們每一個人這種舞蹈的基礎,可以說出神入化。希望這麼高檔的一個藝術演出,能夠到我們彰化來做一個展演,我們將會熱烈、熱情的歡迎。」

鹿港鎮長黃振彥和夫人,驚豔於舞蹈演員們精緻亮麗的服飾,和整齊劃一的曼妙舞姿。

彰化縣鹿港鎮長 黃振彥:「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演出團體,我相信她精心製作,感覺舞蹈演員都很有棈神,配合都很好印象很深刻。」

彰化縣鹿港鎮長夫人:「服裝都非常的漂亮,鮮豔,大家(動作)都很整齊。」

彰化縣鹿港鎮長 黃振彥:「對,(服飾)都很鮮豔,像服裝、或是排場、或是在跳舞的每個環節,都很棒。」

神韻節目展現源遠流長的中華傳統文化,吸引彰化政界人士慕名而來,心裡的喜悅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