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會烏克蘭總理 警告俄停止軍事干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3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12號在白宮與烏克蘭臨時總理耶森尤克舉行會談,歐巴馬表態希望俄羅斯總統蒲亭停止對烏克蘭的軍事干預和侵擾,如果持續,國際社會將會做出制裁。

美國總統歐巴馬12號與烏克蘭臨時總理耶森尤克(Arseny Yatseniuk)在白宮舉行了一場會談 。歐巴馬在會談中發出嚴正的警告,如果俄羅斯持續用軍事力量干預烏克蘭,西方社會將會使莫斯科當局付出代價。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會持續對俄羅斯政府喊話,如果它繼續採取軍事干預,除了美國還有整個國際社會,歐盟等國家將會給予俄羅斯違反國際法和侵犯烏克蘭的制裁。有另外一條路,我們希望蒲亭總統能走對那一條路。 」

如何利用外交手段使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鬆開對克里米亞地區的軍事控制,也是這次會談的主要方向。

烏蘭蘭臨時總理 耶森尤克(Arseny Yatseniuk):「蒲亭,推倒這道牆!這道戰爭、恐嚇和軍事侵略所築起的牆!停下來吧,冷靜下來!」

烏克蘭克里米亞地區在11日時,由親俄派議員向外宣布克里米亞共和國獨立,並訂於16日舉行公投,決定是否加入俄羅斯,以美國為首的世界七大工業國G7發表聲明,不會承認這項非法公投的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