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邀舞 期待機器人男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3日訊】人氣女星郭書瑤今天出席記者會,為日本智慧機器人登台活動擔任嘉賓,現場與機器人互動頻繁。

藝人 瑤瑤:「來跳個舞吧。」

機器人 Robi:「好。」

聽到瑤瑤親自邀舞,智慧機器人遲疑了三秒鐘,隨後自己播放音樂,扭腰擺臀帶動現場氣氛。瑤瑤今天(3/13)出席智慧機器人的登「台」活動,表示除了變形金剛,還想要機器人男友。

藝人 瑤瑤:「機器人男友。(喔,機器人男友。太棒了)因為以前有一陣子很流行這一類型的漫畫,然後就覺得有一個這樣完美的男友,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所以現在男友不完美嗎)後來大了一點之後…….」

一提到現任男友金陽,瑤瑤不時爆出笑聲並急忙轉移話題。當有媒體問到,機器人跟男朋友哪個聽話,瑤瑤現場語帶保留卻笑得甜蜜。

藝人 瑤瑤:「這問題問得真的很好,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我希望他(金陽)可以跟機器人一樣聽話(所以他現在還不夠聽話對不對)」

現場也找來機器人創製家高橋智隆分享他的研發初衷。

機器人創製家 高橋智隆:「讓只有在漫畫裡,人跟機器人一起生活的場景,在現實生活中獲得實現。」

身為活動代言人,瑤瑤希望大家可以親手組裝智慧機器人,為現實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